团市委考察团到肥城调研我校“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开展情况

作者:郭庆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60

6月29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肖顺利一行6人到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调研我校“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开展情况,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和服务队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肖顺利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瑞福锂业锂电产业展厅、听取学校和企业汇报、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双100”青春建功行动服务队在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实践的情况。

肖顺利指出,要将共青团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创新工程“六项行动”做实落地,以项目化运作为载体,常态化开展校企、校地对接,进一步探索青春建功的新路径,为共青团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走出一条新路。

  

  

学校“双100”青春建功行动与“三下乡”、青鸟计划等专项实践活动有机融合,搭建校企沟通平台,大学生通过见习实践,增长了知识,激活青春动能。化学化工学院此次“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共派出30余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赴肥城、宁阳、新泰、东平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其中8名在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