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开展“红心向党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5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开展“红心向党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图片展,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英勇抗日不屈斗争的革命史,深刻感受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鱼水深情;在博物馆序厅,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同志向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崇敬和哀思!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安全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是思想、心灵的又一次净化,是政治理论学习的再提高、再认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进一步的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初心,凝心聚力打造“平安泰院、和谐泰院、美丽泰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