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698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泰山学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联合党支部于72日赴岱岳区道朗镇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党总支负责同志、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联合党支部成员一起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观看了泰山九女峰乡村度假区专题片,通过讲解,深刻了解了示范区发展的模式和内涵,感受到了九女峰乡村改革巨变。之后,支部党员们沿着崎岖山路拾级而上,依次参观了神龙大峡谷、故乡的云、九女峰书房、八楼养心谷。同时,为了感受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这段重要历史,支部一行来到2017年被确定为泰安市第一批历史建筑之一的朱家洼知青楼,通过图片和实物深深感受到了那个火红的年代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知识青年奋战在朱家洼广阔田地间的瑰丽画卷。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支部所有成员都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给九女峰片区带来的巨大变化,体会到了国家对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创新、农业农村农民发展的坚定信念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尽己所能,为乡村振兴国家发展战略做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