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晓琳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545

7月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文学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学院为范正生、孟昭水、高素英三位老教授敬献鲜花,感谢他们为学院所做的突出贡献。座谈会上,三位老教师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学院负责人三位老教师一起深情细数从教30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学校从泰安师专到泰山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从中文系到汉语言文学院到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发展过程,交流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合格评估、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职称评审等各项工作,这充分表达了老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深切关注,对教育事业的孜孜以求,以及对三尺讲台的深切眷恋。

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三位老教师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并特别指出,三位老教师对课堂教学的高度负责、精益求精;对科学研究的一丝不苟、严谨治学;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关爱、无私奉献;对教研室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所挚爱的教育事业,给学院所有教师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学院负责人指出,老教师是一笔无比丰厚的教育资源和宝贵财富,要把老教师优良传统与高尚品质传承好,发扬好。同时也希望老教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老教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最后,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时时关注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尽其所能为学院的发展助力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