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四进”攻坚工作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石小雨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561

7月22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开展“四进”攻坚工作专题党课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杨勇同志为全体人员讲授了“积极响应深入一线 扎实推进‘四进’攻坚走深走实”主题党课。在“四进”工作期间,一是自觉强化思想理论高度,加强政治学习,注重思想引领,始终做到政治合格,工作落实;二是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开展疫情防控督导、项目督导服务及完成其他日常工作;三是廉洁自律,立根固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坚持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干好各项工作。

彭淑贞对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学校正处硕士点立项建设的关键时期,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党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促进工作能力全面提升;三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计划财务处与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服务意识,以服务实效为导向,以师生满意为标准,扎实做好财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