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泰安幼儿园教师及保育员普通话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张晓琳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292

7月26日上午,2022年度泰安市幼儿园教师及保育员普通话培训结业仪式在文科A楼1006会议室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培训班师生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了结业仪式。

仪式在一段精心制作的结业视频中拉开帷幕,用影音画面展现了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场景。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在总结中说到,本次培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对于提升幼儿园教师普通话水平,加强新时代幼儿教师队伍,特别是农村幼儿园教师队伍的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仪式上,学院负责同志还宣读了优秀学员和优秀助教名单,希望参训学员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带动周围的同事一起学普通话,用普通话,推广普通话,为泰安地区幼儿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线上培训学习,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具有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课程安排实、教学要求严、学习风气浓等五个特点。根据“问卷星”学员满意度问卷调查的结果显示,有97.48%的学员认为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