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石小雨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6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6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泰安市东平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东平县工委纪念馆和万里故居,详细了解了中共东平县工委的创建历程、县工委的革命斗争、万里委员长的革命历程及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生动图片,一段段文字记载,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前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庄严的宣誓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洗礼。



随后,支部党员赴“第一书记”帮扶村,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感受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和文明气息,切实体会在党建引领下乡村的新发展和新变化。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以更加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