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芳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321

8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党委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及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必须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决定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在教学科研管理各环节;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和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力量,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专业实践、专业教学中,以师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艺术展览、文艺汇演等形式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庆祝二十大各项活动中来。

大家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