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尽全力,志愿有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组织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乔志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255

8月1日至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竞赛组委会、泰山学院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赞助的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60名学生报名参与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组委会、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志愿者们提供了饮食、服装、住宿、安全、培训等全方位的保障。酷暑难耐,志愿者们克服重重困难,提前两日就做足了卫生打扫、海报张贴、设备调试、接站登记、岗前培训等准备工作,活动当日更是不到7点就到岗到位。测评室、收表组、发表组、监控室、机动组的各志愿者分工明确:测评岗,负责创建并主持测评腾讯会议,配合专家进行远程测评,及时收取测评表;候场岗,负责创建并主持候场腾讯会议,联系候场队伍进入腾讯会议,引导并监督队伍候场;联系岗,依次电话联系落实答辩队伍进入候场腾讯会议;收发表组负责表格的发送及收取;监控室负责监控,防止异常状况发生;机动组志愿者分布在各楼层,便于协调配合志愿活动顺利进行。评审过程中,各组志愿者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各司其职、紧张有序、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效果,赢得了组委会和各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工作辛苦而又充实,此次志愿服务经历无论是对自身专业的了解,还是实践能力的提高,都为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青年是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先锋力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向兄弟院校、同行专家展现了泰院学子精诚合作、团结奉献、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