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走近昆山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邱国丽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534

8月7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赴东平开展“走近昆山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基因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共同学习回顾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核心内容和会议精神,重温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百年历史。在主题公园,大家沿着先辈们的革命足迹,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深入思索,用心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从“梁家河”到之江园再到国政园,大家不断探寻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形成脉络,感悟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在万里学堂,深刻学习领悟万里同志坚定理想、忠诚于党的崇高精神及严于律己、尊重人民的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庄严的宣誓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在理论学习中加强了党性修养,深化了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论断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