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牛静茹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569

816日,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新泰市羊流镇泰山百合园举行。艺术学院师生、羊流镇及泰山百合园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羊流镇负责人致欢迎辞,他对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泰山百合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肯定了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是高校推进乡镇文化振兴、探索区域性经济发展的重要模式,对促进泰山百合园的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是遵循泰山学院与地方同向发展的重要举措,实现了高校与地方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推进了高校与地方文化建设协调发展。他强调,艺术学院要以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利用好泰山百合园的实践、写生平台,激励师生创作出更好更多的艺术作品,来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艺术学院书画家们泼墨挥毫,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合芬芳、一路朝阳”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书法、绘画作品,为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