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主任会议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129

8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团委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全力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团委负责人就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返校后校园管理、新学期班级建设等方面向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详细说明,并重点解读了暂缓返校学生范围、返校须知等内容,帮助班主任老师更好地了解校院有关学生返校的相关程序以及要求。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及时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主题班会,筹划好“开学第一课”,将会议内容和要求及时传达至每位学生,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内在诉求。

此次线上班主任会议有助于班主任老师充分了解学生开学返校、返校后日常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返校学生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