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作者:孙腾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186

81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暂缓返校学生范围、学生返校时间、返校流程及要求、开学前准备工作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围绕学生入校前、入校后、开课前三个节点,全面细致地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安排、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做好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要根据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返校工作,坚决克服疫情防控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意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平安返校。二是学院要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制定学院、各班级学生返校工作实施方案,分年级、分班级建立工作责任制并严格执行好。三是利用线上班会等途径,加强师生对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内容、要求的学习和宣传。每位学工干部、每位学生围绕返校前、返校中、到校后三个节点要明确应该做什么、怎样去做、做到啥程度,认真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摸排,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并严格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以此在新学期展现化学化工学院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