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211

8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例会。



例会上,辅导员分别针对分管的学生部门提出了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门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随后,院团委书记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和解读,对学生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有系统性和规范性。要结合学院发展计划,明确好各部门的工作任务、思路和程序,按照可能达到或实现的最高目标,谋划到位,精心实施,干一件,成一件,日积月累,留痕留迹;具有计划性和前置性,要着眼于学期学年的学生发展任务来谋划工作,提前布局,做好常规工作计划和突发性工作的活动预案;要具有特色性和创新性,根据部门特色和学院德育规划,设计打造好部门特色工作,学会从常规工作凝练特色,总结典型。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地发扬“严谨、笃学、求实、创新”的学院精神,推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