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安市泰山区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对接预备会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771

826日下午,我校与泰安市泰山区召开校地合作交流对接预备会。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以及泰山区组织部、区人才工作服务中心、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区文旅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泰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冯建勇主持。

  

  

会上,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首先向泰山区领导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服务地方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科学研究和人才智库优势,围绕泰山区重点产业链,组成相关的创新科技团队和顾问团,全方位、立体化搭建校地学科产业精准对接、研发和产业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人才联合引进培养平台等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全面落实泰安市委校城融合发展若干举措,助力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冯建勇对泰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校地合作需求情况,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实质性落地,进一步夯实产学研合作基础,并引导鼓励更多英才在泰山区创业就业、领办企业,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泰山区落地转化,实现多方共赢,促进泰山区七个产业链高速发展,推动校城融合发展。

会上,泰山区参会部门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情况和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校地深度合作达成共识,为后期召开校地合作交流对接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