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阳县人民政府召开校城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981

8月30日,我校与宁阳县人民政府召开交流座谈会,共同谋划推动校城深度融合发展。学校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宁阳县县委书记王立军出席活动。

  

  

范真在致辞中对王立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宁阳县人民政府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范真回顾了学校概况及校城融合发展基础,表示泰安市委、市政府加快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校积极贯彻落实校城融合发展举措,充分发挥人才聚集优势,全面融入“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体系,深入开展应用型研究和产学研用结合。范真指出,我校和宁阳县在多个领域开展务实、深入、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科技效益,也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范真强调,学校必将担当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抓住发展契机,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泰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加强与宁阳县的务实合作,为校城融合发展、泰安市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雷亭在讲话中指出,宁阳县钟灵毓秀、人杰地灵,近年来一手抓产业发展、一手抓文旅教育,经济和社会发展均取得了显著成就。学校与宁阳县天和纸业、金彩山酒业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精准对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王雷亭表示,我校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聚焦区域发展急需,汇聚校城融合发展合力,共同打造合作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立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宁阳县与泰山学院开展密切合作的意愿,并希望双方就落实“携手共进、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挖掘发展空间,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建设、校企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继续教育和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度、契合、紧密的合作,联袂打造校城融合发展新范式。

  

  

会上,天和纸业董事长许振利、金彩山酒业董事长孟宪波分别就企业技术和项目需求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光杰,宁阳县委常委张鹏、倪海亮,副县长张彦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宁阳县人民政府和企业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