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94

98日下午,我校与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校企携手,共谋发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学校合作发展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中康国创董事长刘琳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康国创副总经理陈升主持。



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首先感谢中康国创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重点对服务地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优秀案例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科学研究和人才智库优势,围绕企业需求,组成相关的创新科技团队,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对接,借助中康国创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重大创新平台优势,打造跨界协同创新生态新系统,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共引共享、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实验设备平台共享、研究生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推动校城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刘琳对泰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指出印染作为纺织行业的重要一环,技术升级、突破瓶颈非常迫切,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实质性落地,推动校企合作、校城融合发展。

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情况和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软件工程、半导体材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专业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为后期精准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绿色化学品等中试验证平台,对中康国创的发展和用工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