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意向洽谈会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735

912日下午,我校与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意向洽谈会。学校合作发展处、经济管理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博士及金彩山酒业董事长孟现波和部分高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彩山酒业总经理赵兴海主持。



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首先感谢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随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以及校地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集聚优势,围绕企业需求,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对接。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立、重大项目研发申报、人才共引共享、互兼互聘、实习实训、职业技能培训、新媒体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金彩山酒业品牌软实力提升、校城融合发展和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贡献。

孟现波董事长对泰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架构、企业文化、产业模块和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孟现波表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校企合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加强合作,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尽责,为教育事业发展尽力。

会上,学校经济管理学院、生物酿酒工程学院及金彩山酒业部分高管分别就部门情况和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同研发生产系列品鉴酒、金彩山酒业品牌推广等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和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