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授倪和军应邀参加中书协培训会和篆书展

作者:牛静茹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27

9月7日至8日,我校艺术学院教授倪和军应邀参加全国书法篆书展,以及中国书协第八届篆书委员会工作培训会等一系列活动。

  

  

7日,倪和军教授应邀参加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办的“汲古为新·当代篆书临创邀请展”。据悉,此次临创邀请展共展出书法精品100件,临摹作品从甲骨文、西周金文到秦汉、明清小篆,风格多样,创作作品更是精彩纷呈。倪和军教授从事书法创作研究多年,五体皆擅,篆书更是行里能手。此次参选,展示了他近期在篆书创作领域的最新成果。

  

  

8日,倪和军教授应邀参加在浙江嘉兴举行的中国书协第八届专委会篆书委员会、隶书委员会、刻字硬笔与综合材料创作委员会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就专委会和委员履职提出更高要求。培训会期间聆听了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晓明《重新认识中国艺术—古典艺术理论研究的新进展及其启示》的学术报告,之后又进行了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工作会议及相关的学术交流。

倪和军教授能够参选本次培训会,体现了他的专业水准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后,对艺术学院书法专业在理论与实践等诸多方面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