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94

为切实做好2022新生报到工作,落实新生入学引导、接待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9月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辅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南北两个校区的新生引导、人员分配、报到流程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做出统筹规划,强调两个校区之间的及时沟通与衔接,确保新生入校后的相关工作顺利进行。会后,教师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就迎新各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强调迎新过程中的个人防护,提前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突发状况,梳理、简化各项流程,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完成。学生志愿者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贯彻执行工作要点,明确了迎新的具体流程。

本次部署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为新生服务的坚定决心和良好态度,为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