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215

为助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为他们讲好大学“第一课”,91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分别于南北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委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同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各班级,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加入教师教育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同时对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同学们应迅速调整状态,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培养自主学习能力;二是要明确各自专业特点,建立专业自信,发挥自身优势,弥补弱项,有目标地促进自身发展;三是要做好未来规划,牢记师范生将来培养人的神圣使命,恪守教师职业操守与良知;四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增强公共安全意识。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与新生同学们深入交流,共话未来。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地帮助新生明确了未来规划和专业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认同感,有助于壮大学院力量,形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