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家黛安荣获山东省“见义勇为杯”征文三等奖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553

近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刘金凤(笔名黛安)创作的报告文学《刘延让:与死神争夺方向盘的惊险十秒》荣获第一届2022年“见义勇为杯”山东省文学作品征文大赛(报告文学)三等奖。

  

  

“见义勇为杯”山东省文学作品征文大赛以“凝聚正气力量 倡树齐鲁新风”为主题,由山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山东省文学期刊社承办。活动收到包括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在内的稿件共504件,根据征文评选标准,采取评委个人阅读和评委会综合评定的方式,确定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和优秀奖各10名。

  

  

黛安,中国作协会员,山东省散文创作委员会委员,北师大文学硕士。作品多见于国内著名期刊《十月》《新华文摘》《北京文学》《上海文学》《芙蓉》等。出版《稻草人与蝴蝶》等作品三部。曾荣获第八届冰心散文奖、山东省第五届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奖)等多种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