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爱我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晚会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黄莎莎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254

102日晚上,历史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A808举办了“爱我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晚会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与2022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度国庆佳节。



首先,学院行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师资等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时光、扎根专业、踏实勤勉,展现新时代历史学子的风采。随后,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新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有大志向、大胸怀。要胸怀国之大者,用大志向指引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二是要脚踏实地,从小处做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个人的成就,要靠平时的点滴积累,无论从意志、品德、待人,都需要从小处做起。三是要懂得感恩,感恩是衡量一个人是否具备忠厚善良品质的重要方面,懂得感恩,才会拥有积极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也才能具有一种豁达健康的良好心态,要感恩身边的父母、老师和同学。四是扎实学习,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文艺晚会在朗诵节目《祖国颂》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同学们以歌曲、舞蹈、戏曲、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示了历史学院新生的青春活力,也为祖国的七十三岁华诞献上了诚挚的祝福。文艺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相信2022级新生定会牢记殷切期望,不负韶华,脚踏实地,用坚持点燃梦想,用奋斗书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