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一项2022年度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省培项目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93

近日,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在线集中培训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泰山学院中标“后备干部省级示范培训,幼儿园中层干部省级示范培训”项目,项目经费64.7万元。这是我校继2017年之后连续第六年获得省培项目。

鉴于今年仍处于新冠疫情特殊时期,本次省培项目仍采用在线集中培训的方式,共有30个标包,数量较去年减少,培训经费压缩了一半,本次投标有45个单位参加,投标竞争异常激烈。9月底得到招标消息后,教师教育学院立即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了专业团队,认真研究招标文件,总结梳理往年培训与投标经验与成果,把握本次招标要求与投标重点,与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等加强合作,多次进行线上线下研讨、邀请专家指导,在充分论证、反复修改与完善的基础上,在学校与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成为中标的21个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