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金秋体育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51

10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校本部田径场举办“踏浪前行风正劲,砥砺扬帆争朝夕”第二十一届校园金秋体育节趣味运动会。团委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老师以及校级学生组织1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趣味拔河“一圈到底”多人跳大绳“滚铁环”和“毛毛虫竞速”等5竞赛项目,有的项目考验“个人作战”能力,有考验“协同作战”能力,将竞技性、趣味性巧妙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紧张有序,运动场地上的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泰院学子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和奋力拼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促健康,抗疫有力量。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开展过程中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既丰富了同学们封闭管理下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大家运动健身的兴趣和热情,也活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青年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