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开展丰富文体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孔大为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66

进一步丰富疫情下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近期,南校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体育活动。

  

  

学工处牵头,二级学院发挥各自优势,推陈出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的趣味投篮比赛,展现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历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书法征集活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外国语学院组织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强化了团队意识和团队凝聚力。旅游学院开展的防诈骗情景剧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识骗防骗能力。体育学院举办的“披荆斩棘”拔河比赛、团队乒乓球竞赛和校园“马拉松”比赛,在校园内形成了崇尚运动健身的良好氛围。艺术学院组织的校园秋韵摄影和校园井盖美化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歌曲舞蹈评选活动和排球比赛,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乐观和自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歌手大赛、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舒缓了同学们的压力,放松了身心,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此外,南校区还组织驻校教职工开展包水饺活动,让校老师共同享用劳动成果,充分感受家的温暖。同时,举行南校区学工团队教工篮球对抗赛和健美操展示活动,锻炼了教职工身体,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校园虽因疫情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但南校区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师生齐心众志成城,坚定了抗疫成功的信心共同描绘出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生活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