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一届金秋体育节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郭庆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59

10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文体馆举办第二十一届金秋体育节羽毛球联谊赛。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每个项目中分别举行小组赛和决赛。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组别和次序,裁判长为大家解了比赛规则,然后开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小组赛中每队胜出的一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虽有疲惫,但仍坚持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努力争取比赛桂冠。最后,校学生会褚兆和邵金泽分获男单、女单冠军。

  

  

本次羽毛球活动旨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封闭管理下的课余生活。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友谊,展现了泰院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