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宣讲会

作者: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57

10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宣讲会。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政府采购预算编报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指出因疫情影响,在完善各类项目预算提报流程的基础上,我们首次采取了网上提交预算的方式,近期通知对政府采购编制的范围、方式、程序和要求等作出安排“无预算不采购”是财政性经费采购的刚性规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预算编制前充分调研论证,科学编制技术参数,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确保政府采购预算编全、编实、编准、编细,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

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的工作要求,详细说明编制范围、采购需求填报要求、分类提报要求等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如何通过协同办公系统提报各类采购需求申请。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项目续签、图书采购、印刷服务、车辆租赁等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