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妇委会)举办教职工嘉年华系列活动

作者:王文娴来源: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14

受疫情影响,近一个月以来,学校处于严格封闭管理状态,200余名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丰富留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焦虑情绪,11月5日下午,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给予大力支持的教职工嘉年华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与在校教职工百余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田径场举办的嘉年华运动会中,教职工轻装上阵一起参与袋鼠跳、毛毛虫、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鼓舞人生、不倒森林、背夹球、丢沙包、指压板,跳大绳、滚铁环等趣味运动项目,笑声欢呼声在运动场上此起彼伏,一扫封校以来的压力与焦虑。随后,老师们齐聚馨园餐厅二楼,一起擀面皮、包饺子,有说有笑,很是温馨。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就端上饭桌,共同享受这美味。

晚餐结束后接着在餐厅举办了卡拉OK和舞会,教职员工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舞步飞旋、一展歌喉,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