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938

11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范真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封校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学校正门口,范真向安保人员发放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住宿、饮食等生活情况,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他强调,校门既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又是确保学校保障物资安全供应的重要入口,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人员及货物进出校流程,做好人员和物品的消杀,确保校内生活物资供应安全及时,坚决杜绝外部隐患进入校园。

  

  

范真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室,希望工作人员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站好每一班岗,严防人员随意出入校园现象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青年志愿者服务岗,范真听取了青年志愿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安排等,向他们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赏,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希望他们发挥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学生的生活诉求等向老师反映,师生一道共同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团委、安全管理处、工会主要负责人一道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