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作者: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48

11月16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派驻南校区工作人员、二级学院辅导员、各经营场所及物业管理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庞圣杰主讲,他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重点讲解了口罩种类、标准和使用范围及科学佩戴方法,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方式适用对象、场所要求和管理要求,日常和发生疫情情况下消毒剂的配比、消杀范围和消毒方法,高校和高校师生常态化防控要求及出现本土疫情后的防控要求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南校区工作人员科学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意识和水平,有利于更加科学精准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快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