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金秋体育节”系列活动

作者:张晓琳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31

金秋送爽,红叶传新,10月至11月,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金秋体育节”系列活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约500名学生参与其中。

1025日,“金秋相遇,携手投篮”投篮比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赛场上,同学们互相打气助威,每一个篮球的投中都伴随着喜悦的欢呼,整场比赛有序而热烈,契合着少年的志气与阳光向上的精神,谱写出文传学子独一无二的动人风采。

1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才艺大比拼”歌唱比赛在南校区综合楼B301举办。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节目,每一首歌都唱响了青春的华章。随着赛事有序推进,全场观众兴致勃勃,热情高涨。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彰显了文传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别样的青春风采。

115日,“你划我猜”趣味比赛在南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同学们分组对抗,用自己丰富的动作与传神的表情表达相应的词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欢声不断,气氛欢快且热烈,趣味比赛让同学们通过欢笑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在增加生活乐趣的同时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培养集体荣誉感。

116日,“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操场举行。同学们赛前进行了刻苦训练,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观战,不时响起呐喊助威声与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展现出文传学子的朝气蓬勃的阳光风采,也激励了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健康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中,为文传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16日,“金秋相遇,绳舞飞扬”跳绳比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展现出不凡的实力。现场助威观战的师生们兴致勃勃,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志愿者们细心记录,认真维护赛场的秩序。整场比赛有条不紊、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此次跳绳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运动锻炼的机会,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此次“金秋体育节”校园文体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锻炼身体、提高素质的平台,充分活跃了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升了校园文化层次与品位,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展现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子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