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泰山石膏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部分二级学院到泰山石膏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学校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近距离接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工作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战略、招聘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我校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需求,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

此次交流走访,校企双方加深了了解,深化了友谊,深层次对接了人才供需问题,必将有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据悉,泰山石膏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招聘人才150余人,拟于近期深入泰山学院相关二级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