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软集团-泰山学院2022年秋季人才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43

青软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产教融合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通过专业共建、产业学院共建、数字化平台赋能等人才培养和产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打造推动教育与产业无缝衔接等多元化品牌布局的教育科技集团公司。2011年青软集团参与泰山学院多个专业合作办学,培养出一大批专业功底深厚、创新能力突出、就业竞争力明显的优秀毕业生,合作专业毕业生连续多年就业签约率在泰山学院名列前茅。

进入11月份以来,2023届毕业生进入求职启动期,青软集团在解决泰山学院校企共建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同时,发挥自己联系企业广泛、人才招聘信息畅通的优势,全方位收集高端招聘信息,引企入校,积极服务泰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实现校企信息的精准对接,青软集团派专人主动深入泰山学院各个二级学院调研2023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并通过青软集团产教融合平台联系组织省内外66家优质用人单位,有针对性地提供了350多个专业对口的职业岗位,招聘人数3000余人。

因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活动在青软集团产教融合平台支持下,以线上方式推进。目前青软集团-泰山学院2022年秋季线上招聘双选会已拉开帷幕,正在接受泰山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