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寒冬送温暖 情暖学子心”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93

1124日,旅游学院“寒冬送温暖 情暖学子心”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1号综合楼A3007多媒体教室举行。旅游学院在校班子成员、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学院领导2023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会毕业生讲述了当前他们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考研考公的备考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困惑,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后,学院领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且错综复杂,希望同学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考试目标,积极调整心态,树立坚强信心,克服急躁等不良情绪,心无旁骛,脚踏实地,认真备考,争取优异成绩

  

  

就与会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学院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意见。与会学生一致表示,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就如沐浴春风般温馨而感动,备考的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向与会学生代表发送了考试套装文具包等学习用品。

据悉,为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旅游学院筹措资金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购买了考试套装文具包等考试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