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丁匀杰来源: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93

11月22日,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在南北两个校区联合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相关学院党委、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活动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三个学院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参加。  

开班仪式上,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宣读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对培训内容、培训形式、考核方式等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在此次培训中全面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提高党性修养,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承诺将认真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在南北校区以“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和“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题为积极分子进行党课第一讲,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接好新时代“接力棒”,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思想、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为保障党员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