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65

11月27日,旅游学院于校本部一号综合楼A3007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竞赛表彰大会,旅游学院在校班子成员、辅导员、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2022级全体学生于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主持仪式。  

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2022学年旅游学院各类竞赛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学生代表张佃英分享了参赛经历和经验。

学院主要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精心培育下,取得了可喜成绩。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方式,希望全院师生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形成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优良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能力。

旅游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创新创业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条件和制度保障为支撑,推荐教学、科研、实践协同育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