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深入课堂,为学生讲授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李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移动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讲授中,他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既回顾过去,又展望未来;既关注国家社会发展,又立足学生健康成才。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是一份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昭示未来的郑重宣示,是一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一份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时代答卷,是一份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的宣言书动员令。他期待同学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读报告、学习党章,深刻思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个人发展应如何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泰院青年、物电学子应该给出怎样的人生答卷。

授课结束后,李峰还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在教学、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及时将这些意见与建议带回学校,继续提升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