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王昱丁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452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系党支部、电子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分别于1214日、1216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前做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事前两个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召开支委会,讨论换届事宜、酝酿候选人。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两个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推选出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明确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青年委员分工。两位连任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永葆初心本色、赓续使命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来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支部工作当中,在立德树人中做表率,在事业发展中做“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