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崔运坤教授应邀讲授博士课程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899

近期,我校崔运坤教授应韩国信韩大学邀请,讲授了14学时的博士系列课程。



崔运坤教授从体能的发展历程、体能教学的原则、体能教学的设计、体能教学的方法手段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体能教学的理论与方法》专题课程;从社科类课题的类型、意义、选题要点、设计论证、基础保障等方面,系统讲解了《社科类课题的撰写和申报》专题课程。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国内的交流与合作,崔运坤教授先后被韩国信韩大学等高校聘为客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体育学院多名教师先后被中国矿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高校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有力支撑了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的开展。

据悉,本次博士授课是体育学院与韩国信韩大学研究生院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后续双方将继续在师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