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省培项目组到济南市调研座谈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307

  2022年2月3日,由泰山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山东省后备干部幼儿园中层干部训前调研座谈会分别在济南市莱芜区汶源学校和济南市莱芜实验幼儿园举行。济南市莱芜区和钢城区的中小学后备干部、幼儿园后备干部、幼儿园中层干部培训学员和2021年度省培部分学员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组代表首先学员参加省培与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省培项目的申报和培训情况,对本次省培在前期学员训前需求问卷基础上完善的培训方案做了说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员、基础教育的联系,以省培为契机更好地促进高校教师教育、中小学教育、教师的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专业成长等,并就线下培训时间、方式与工学矛盾等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对泰山学院项目组扎实的工作作风、人性化的培训设计与管理要求等表示赞许,对将要到来的培训充满期待,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争取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