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获批96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杨宝利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544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本批次我校共有54个项目获批立项。2022年度,我校共计获得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96项,使我校获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数量再创新高。

为适应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求,深入推进我校产教研融合、校企合作,教务处大力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工作,与企业洽谈争取项目,对相关专业和教师提供周到的指导和服务。三年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数从个位数上升到近百项,项目覆盖15个二级学院,是教务处、二级学院和申报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产教研融合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