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泰安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作者:万萍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381

29日,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通报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我校作为高校社科联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我校科研处处长孟晓军以《以守初心绘“新画卷” 以务实心谱写“新篇章”》为题,就我校2022年度社科项目、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向全市社科工作者呈现了我校在社科工作中“树目标,造氛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早动员、快启动,统筹谋划方案”“强联系、抓落实重培育、抓论证“善总结、重推广肯用心、甘奉献为全校社科工作者做好全过程科研服务”的良好形象。受到了与会领导、各位社科同仁的一致好评。学校表态,2023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一步提升学校社科工作。

据了解,近五年来我校泰安市社科联相关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多次受邀作典型经验介绍。学校多次被评为泰安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科研处相关人员多次被评为泰安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