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天元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08

3月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文科A楼1006会议室举办现场招聘专题宣讲会,学院40余名毕业生参与此次专场招聘活动。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级特级信用企业。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师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连续六届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500强企业”等称号,经营区域覆盖山东省及京、津、粤等省市,并开拓了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市场。此次宣讲互动招聘针对我院汉语言文学等中文类专业学生,岗位类别主要是企宣、职能管理类,工作区域主要是临沂、济南、青岛、烟台、北京、海南等地。



招聘会上,天元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杨经理从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薪酬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细节积极发言,毕业生们认真地聆听并适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杨经理高度评价我院学生:同学们富有理想,专业过硬,同学们就业态度积极,是一群朝气蓬勃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以及企业更好的了解毕业生应聘需求搭建了平台,同学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投递,并认真听取招聘单位给出的求职意见,多位毕业生现场表达了求职意向,招聘会对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和毕业生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