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95

3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与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汉威集团”)在2号综合楼B2002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贺存、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双方相关代表出席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校城融合是高校和企业共同培养人才、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重要途径。泰山学院与汉威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在硕士点申报、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成果。

李贺存副总经理对汉威集团成立背景、产业布局、发展计划等做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在协同育人、实习实践、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沟通与协作,拓宽了合作的深度及领域,为实现校企资源优化组合提供了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