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93

3月14日,旅游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范真在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上作的《锚定目标 实干作为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重要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作的《强化导向意识 狠抓工作落实 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进》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在会上,范真书记对做好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全校上下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敢于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取得胜利的决心信心,以团结协作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明确重点任务、坚定必胜信念,推动学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彭淑贞校长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2022年的工作,指出了成绩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3年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打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攻坚战为目标,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中心,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抓手,以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为保障,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旅游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起着重要的引领指导作用。旅游学院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积极作为的主人翁精神,踔厉奋发,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的能力,坚决打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攻坚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会上,旅游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校会议精神的落实2023年的工作特别是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