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安三中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59

为推进应用型高校服务地方建设,加强校地合作,3月16日,泰山学院与泰安三中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贾军,岱岳区教体局、泰安三中、艺术学院、历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



党委副书记贾军和岱岳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科研中心主任范正和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



合作双方在致辞中表示,泰山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高质量服务泰安市基础教育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共建基地为契机,在课程改革、教师队伍、教育资源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资源共建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升办学质量和协同育人水平。泰安三中每年为泰山学院输送了大批学生,双方有着很好合作的机缘,特别是泰安三中成功申报泰安市首批历史学科基地,丰富了合作内涵,有利于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历史学院王庆帅博士为学生做了《青年毛泽东的读书生活》学术讲座。张凯博士为历史教师作了《关于新课标指导下课改方向的思考》的报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刘振华将军书屋、大汶口文化博物馆等泰安三中校外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合作共建,为学校和泰安当地高中融合发展增加了新生长点,并为学生实践实训搭建了优质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共建共享,共同助力泰安教育发展和新时代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