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与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140

3月16日上午,泰山学院—泰安烟草校企合作共建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烟草专卖局(公司)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与泰安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靳新出席揭牌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前,双方分别就各自优势和特色进行深入的交谈,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揭牌仪式上,靳新局长致欢迎辞,对泰山学院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安烟草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表达了促成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于鸿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及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并期待与泰安市烟草进行深入合作,共同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共荣的融合创新发展之路。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于鸿远,靳新及校企双方相关代表为“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安烟草高质量发展智慧中心,了解了泰安烟草的企业文化和融媒体中心,并进行观摩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夯实基础。


 

下一步,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发挥“中文+传媒”专业融合优势,以泰安烟草“大宣传”工作格局深化构建为契机,聚焦提升企业干部职工写作水平、表达能力和融媒体作品创作等方面,在课题研究、学生实习以及本专科继续教育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