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与山东交通学院人力资源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加强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交流,3月16日上午,我校人事处支部委员会一行四人赴山东交通学院与交通学院人力资源处支部委员会签署共建协议,双方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员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情况,一致认为,人事处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奉献师生。

双方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协议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宗旨,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党建、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服务等各方面互相带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互动交流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通过共同学习人事管理社会保障创新政策文件、探讨贯彻落实措施等形式,发挥各自优势,抓党建、促业务,推进人管理创新。



会后,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交通学院“百年征程 初心如磐”——《共产党宣言》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