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致公党泰山学院支部开展“美育进校园”品牌活动

作者:李珊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一党派一品牌”统战特色项目创建活动,4月20日至21日,致公党泰山学院支部赴东平开展“美育进校园”品牌活动。东平县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常务副部长赵冰心、副部长侯庆科、县教育与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常萌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日下午,致公党泰山学院支部一行走进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就业实践基地小太阳艺术培训中心,与培训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培训中心发展概况、管理制度、师生情况等,并针对东平县艺术教育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今后在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生源输送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21日,支部一行来到泰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旧县乡中心学校,走进音乐课堂与师生畅谈交流,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声乐、乐器演出,为学生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鉴赏活动,动人的歌声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喝彩。



随后,就泰山学院教育厅“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美育浸润工作在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实施开展、学生成长成才、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双方一致表示,希望未来有进一步的美育浸润,有更深入的结对帮扶,用美育浸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灵。